分類:戲文出相

2009/07/02 12:10

馬超追殺曹操,天氣冷得水灑到地上都能結冰。曹營一名猛將名叫許褚,馬超和他打了半天都不分勝負。許褚說:等一下,這身盔甲太笨重,我回去脫掉再跟你打。馬超說:就等你,你不要回去後就不敢出來。許褚說:誰怕你。馬超說:沒回來是小狗。

 

(彩繪)

許褚:我回來了。馬超:嗯,是條大狗;你不冷嗎?這種天氣沒穿衣服會感冒哦!看槍!許褚說:看你爺爺的厲害。馬超:你脫得只剩一條遮羞布,風一吹小弟弟會凍壞的哦!

 


(磁磚燒)

許褚:這次畫師幫我穿了條黃色的水褲,好不好看啊!馬超:這裡是戰場你在發什麼春夢啊!看槍。



(彩繪)

曹操:加油,許褚加油!馬超:褚仔,你衣服穿回來,不裸戰了嗎?許褚:馬仔,你有問題嗎?只注意我有沒有穿衣服。馬超:不都說你裸衣戰馬超,你穿了衣服還叫裸衣嗎?看槍!曹操:你們從馬上戰到馬下,有完沒完?馬超,這時候你應該躲得遠遠的,靠那麼近幹嘛,看槍!曹操:刀槍無眼,快閃。


(木雕員光)

許馬兩人又上了馬,曹操已經跑到山坡上去,在那裡幫許褚加油,手裡拿著他的令旗在那裡搖來搖去。馬超:褚仔,你又把衣服脫了,對嘛,這樣才叫裸戰。許褚:馬仔,你真的有問題,只看我的身材,想嗎?馬超:你才有問題;不過,你是去那麼練的,肥瘦適中,像我太瘦了,衣服怎麼穿都不好看,告訴我,你去哪裡練的。許褚:中場休息再告訴你。馬超:好,看槍!

對白設計,版主。本旁白與原文無關,有興趣的請鍵入,〔許褚裸衣戰馬超〕。未經允許禁止部份或全部〔轉貼上網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