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迎向晨曦(其實是黃昏).jpg

 

給我的年輕朋友們~ [不要替騙子騙關心自己的親人]

錢很美,錢很漂亮沒錯。它可以讓人買到想要的東西,可以讓一個窮困的人翻身。也可以解決一個受困於現實壓力下的英雄。

問題是,賺錢必需有道。如果你只是一個學生,特別是高中階段的學生,那麼,對於同學邀約的集會,關於教人如何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的說明會。就得非常小心。
假如你已成年,年滿二十歲,那麼更應該加倍的謹慎注意。因為魔鬼就隱藏在你忽略的~那個沒問題,我都做了,沒問題的~信賴同儕之中。

騙術千百種,要一一看懂它們,簡直可以讓人打通最難解的魔術寶盒。我也不懂那麼多。

但從青少十七離開家裡出社會那一刻開始。就知道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。要賺大錢,不會像他們在說的那樣,坐在家裡錢就會自己滾進帳戶裡面。

那樣的說明會,老實說我也聽過幾個。朋友找我去的。其中一個是朋友的姐姐約的,她的理由~說起來很好笑:[不來的是小狗]。

我看,有聽,但是一不簽名,二不拿會場任何東西回來,三任何需要簽字的東西,還有身份證件一律不借給別人。

我的觀念裡邊,就是~

第一,我是出來賺錢的,[在還沒賺到錢之前,不拿錢出來。]
第二,如果賺那個錢,讓我的眉頭縐一下,就要回頭想想,那個錢能賺嗎?
不管賣什麼東西,光明正大的事業,沒什麼不能跟父母親講的。請不要替騙子騙關心自己的親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