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0729台南永華宮講古 (4).jpg

平原社區大學六週的課程結束了。我的伙伴們每位都很熱情的支持著,有從台北,台中,台西等地每週來回的。阿嬤同學的毅力和精神,讓晚輩的講者我,感動。
我們西螺福興宮的廟裡上課,方便我們就近欣賞簡報上的故事作品。偶而來來往往的香客聽到我們在講古,也會稍停腳步給我們一個加油的笑容。
民間藝術館,原來我們台灣不管新宮舊廟,都有這些工藝。[有熱情觀眾的舞台才會有出色的演員]雖然我們這個班沒有千軍萬馬,但您們告訴我,說下次再到廟裡會仔細的看看裡面都在做些什麼故事。這樣一句,就讓我們這堂課有了涓滴寸功。這些都是大家的。
感謝社區回饋週林先生和王先生支持鼓勵。另外我也要感謝晨星出版社臨時應援幫忙筆電的協助,讓我們有了美麗的句點。小米,感謝您也帶來了。
我有些地方表現不好,謝謝伙伴們的包容。感謝福興宮給我們熱情的幫助,器材,場地,都讓我們感動。感謝西螺媽,太平媽和列位正神保知,讓我們平安順利完成這次的課程。再次感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