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搶先場第四十八場,2013/01/31雲林縣崙背奉天宮~信義房屋幸福社區一家補助[珍愛古早廟埕藝術~聽我講古給您聽]首場

就這麼,我們把首場在崙背奉天宮舉辦了.

由信義房屋社區一家工作小組讚助〔珍愛古早廟埕藝術~聽我講古給您聽〕的活動,在看似複雜的行前準備與詢問,操作起來實是簡單卻又不失莊重的,在奉天宮和大家相見了.

這次由一路支持我的吳建億兄提議,就來崙背開講吧.由他向奉天宮主委打個招呼之後,我們貼出活動消息,等同於公告週知.
接下來就靠在地鄉親自組熱情前來捧場.

就像〔土庫順天宮快閃〕那次一樣,原本只想調皮的拍個照後就快閃的活動,在吳兄熱情吆喝之下,我們成了好朋友.
這次有幾位朋友都是在地的鄉親,有幾位是一直很支持喜斌的好朋友,像Sunny,倪老師,林先生,黃老師,還我讓我以為是男生的..都很支持這次的活動.

特別的是,在我們講到正殿經過穿廊和幾位座在廟裡聊天的阿伯們打招呼時,他們也很客氣又熱情的回應我們時,小小的心靈有了踏實的信心.

感謝鄉親耆老們給我們這個機會.

我們更希望咱們崙背這個地方,能出現屬於自己的古蹟導覽團隊.

許多故事還是要在地人來說才對味.而喜斌不過是一塊誠懇的磚.

與您分享當天的喜悅和快樂.
arrow
arrow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