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一直要到出了社會才有屬於自己的興趣的時間.

在讀書的階段,因為後天造成的障礙~不算嚴重,就是不能跑太快,也不能跳.

從小,被呵護的週全備至.這個不能做,那個不要做.(但到田裡拔草,拔花生可以做...笑)

很多小朋友玩的遊戲,對我來說都是被軟性禁止的事的.尪仔標,釘干祿(打陀螺).

跳到水圳戲水~我們那裡有大條的支線,五六米寛三四米深有吧,是附近小童們盛夏戲水的天地.(但大人會帶著籐條來呼叫回家.......).

那些都沒我的份.(誰敢帶我啊,連跟我最好的狗狗都不敢帶我去玩.)

包括村庄廟會狂追布袋戲的活兒?也排不到我來........(出社會後同事一聽,簡直笑得下巴都合不攏直呼,你根本就娘兒們?)
所以,有好多東西對我來說:是和童年連不上來的.但卻是長輩眼中的乖乖牌.(除了讀書之外.笑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