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聽我弟說才知道有這東西。一顆要賣新台幣60塊。

俺娘說:吃欲作皇帝!
有人去買了一顆拿在手上,我弟要我幫他買十顆;
他甚至沒吩咐我要先詢價,就說要買十顆。
店員說,這在虎尾的墾地那邊製作的?!
我們自己種大蒜,卻不知有這東西。
我媽說庄裡有人拿給她吃過。
當店員跟我們說明製作的方法和地點後,
我媽說: 她想自己試試看;又說她想去看看人家怎麼做的。
忽然間覺得我娘很有實驗的精神。

誰說老人家就不敢冒險,至少在這方面我是輸她濟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雲林墾地 黑蒜 郭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