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書刊頭宣傳.jpg

圖解台灣廟宇說故事封面.jpg

書的靈魂~一本工具書的重點所在是功能性的強弱.
特別是我兩本書都是以廟宇裡面的[戲文出相]究竟是怎麼安排的?一般人如何從一幅作品找出關鍵,判讀主題,進而把它看懂.......這次編輯接受我的想法,並且用他們的專業以更能表達的圖解說明使之具體化.
這些看似長篇大論的前言說明,卻更接近個人之前想說卻因筆力不足而未于說出的概念,透過幾張圖像解釋,讓這個功能更為清楚.
這些補充,希望能把我之前沒做到的,也補上.(有暗推明推第一本書的陰謀)
這些部份也是在舊版裡面所沒有的.
有朋友說:只要內容超過一半以上就可以稱為新書.但我覺得還是不妥.新就是新,舊就是舊,沒必要騙大家.
(附圖即是虎牢關三英戰呂布的城門額上的三個字[虎牢關].我稱這叫點題要件.新版"再聽台灣廟宇說故事"之新書名叫"圖解台灣廟宇傳奇故事"中,所用的是不一樣的圖片,想知道用的是哪個故事又是哪張作品呢?敬請耐心等待.並請多于支持照顧.支持我們也是支持您家鄉的文化信心和在地文化尊嚴.謝謝您的閱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