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土庫順天宮0111.JPG

白賊話人人會講,可是別忘了,鴨蛋密密嘛有縫。人在公門好修行。當官的,頭腦清楚一點可不可以?大人您說的,你可以騙我一次;第二次你給我小心一點。您可能忘了,但是,人民應該還記得。

面對公眾管理眾人事物的公眾人物(舉凡受託管理公廟的人,政治人物,公職人等)像做了某些事,說了某些話。坦白說,當我發現他說的話不誠實,甚至於睜眼說瞎話,我雖然失望,但不會放生他。公領域上,我不會就此任他繼續搞下去,我會更加嚴謹的注意他的一舉一動。(當人民沉默了,他們就敢把你賣掉,從人民手中搶走所有的財物。法治的社會,正直的百姓,豈能如此放任他們胡做非為。)

不過,如果他們的行為,與我無關,或是個人所不能置喙的,我會像看到屎尿一樣,避他遠遠的。

生命旅程中的那一座座破廟,破市場,破房舍。誰說了什麼話,誰不說話。我都記下來。當時~幾件正在進行式的時候,你們一句句,一件件的說謊;很奇妙的事情發生了,前一刻,後一秒;幾乎是神明安排,讓我看到。這個奇怪的境況,讓我懷疑,是不是神明要我去做一些事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