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許,我也像某些一樣,對[名人]有過多的期許。總以為他們是有名的人,事業大成就,管過幾千幾萬人的大公司,大老闆,他們有的還受過高等教育,又投身於[服務社會],[服務人民],[服務眾人]的工作。應該對[祖宅](老家)甚至於對家鄉那座古廟也必然會有使命感,會想把它整修起來,以彰先人德澤。(古早小說故事不都是光耀門楣會修祖墳修宗祠的嗎?戲看太多了?)
但我忽略他們也是平凡老百姓。一樣有堂叔伯親,父祖建置的祖房,老家,就像你我一樣,也和其他族親共有。並不是我想怎樣就能怎樣的。就算我有很多錢,也不是想修老家就能修的。。。(後面無言~)

水林蕃薯厝順天宮005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