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蒙那麗斌--二十二歲.jpg

(圖文無關)

(記2017/08/13北港鎮安宮騎福到口湖下崙福安宮,受邀講古,千歲暗中顯現神蹟。)

神威顯赫,於細微處現神蹟,神恩浩大,從微末處體驗。
說々今天丁府八千歲和楊千歲及列位正神的靈感。
今天受邀來到口湖下崙福安宮參加北港鎮安宮「騎福」活動。
中午,十二點三十分開始講古,活動中有準備三本拙作和大家連絡感情。在時間考量的情形下,以問答舉手方式,先預選幾位鄉親。

當我們從香客大樓簡報結束之後,大隊人馬拉回福安宮。我忽然間想問千歲 ,不知道是否可以開始卜杯?請王爺公欽選贈書人選。

結果第一次笑杯(此時我問幫忙登記名字的帥哥,是否已將剛々答對的鄉親大名都寫上了?)他說轉移陣地中,找不到人。

(在這問答過程中,有人陸續填上大名。我繼續請教,是否可以開始,結果,還是沒現聖杯。就在這時,有鄉親互相提醒,就是某某啦,王爺在等你。等他填上姓名之後,第三次請示,出現聖杯。


平安,一杯,二杯,平安,平安~我們的暗語,只要沒出現聖杯的,就幫他祝福,喊出「平安」,就這樣時間充分運用。三個兩杯的嘉賓出現,我們麻煩鄉親請地主方的主委為幸運的得主頒獎。如果神奇的事到這裡就圓滿了,應該不會讓我有信心想寫出來。
就在我跟伙伴回程,我準備搭高鐵北上。

北上座位,全部售完,(心中一陣??)

就在擔心北上座位已售完,我得站到目的地的時候,櫃臺小姐居然說,剛有人退票,中間位置好不好(求之不得)?好
車到了,找到座位,地板有水漬,座椅不能調整?(有得坐,其實已經很感恩了,沒想到,王爺又有恩典。)

先生,我們兩個人的座位分開的,跟你換好不好?(後來有換沒?就留個葫蘆給大家去猜吧~我覺得千歲在暗中保護著我。) 

 


先生,我們兩個人的座位分開的,踉你換好不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