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3.jpg

徵求廟口講古.jpg

各位好友,新書終於在大家的鼓勵和期待中,上市了。
也許有些地方還在途中,有些剛才停泊岸邊等待卸貨。如果還沒看到書的朋友,敬請耐心等待。
朋友,如果你已經拿到,喜斌非常歡迎把感想,感覺,感觸告訴我。不管是版型或文字。您建議是我們未來再刷時改進的空間。
這次的文字(故事,劇情)不少篇被我大膽改寫了。有的是因為,若要照甲書說故事,就會跟乙書後半段的劇情產生斷裂。後來經過思考;想到戲劇無非文學創作,就大膽去寫了。
在書寫的過程中,發生幾次大撞牆。每次都要放下情節,休息一下,在心裡有譜之後,才再回到電腦前面。
如羅通這個角色,出現在不同的故事裡。在書寫過程之中,我還真的被考倒了。我找了幾個互相矛盾的點去發揮。想讓他變成我說書人另一部[新編的]劇。
包公案鍘世美,我就跳脫開來。直接以劇場表現。(有大膽就是了~)
至於說參考的書目,我列的不多,有些都是從網路上的電子書庫中讀來的。能確定的書籍(實體書)我曾看過的,都有列出來。但有些可能曾經翻讀過,可是忘了什麼時候看的書,也不敢任意標註。習慣看作者參考書目註腳的朋友,可能會失望。這點寫作者必需坦白。我讀的書不多。還請朋友見諒,提攜與包容。
至於版型來色彩來說,有任何意見的都歡迎您指正,有機會再版,我再跟出版社討論更正修繕。讓這本書更符合大眾的口味。
以上,祝大家夜安。一夜好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