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孫臏佯瘋脫禍2013年11月北港朝天宮2.jpg

北港朝天宮三川殿陳壽彝畫作.孫臏佯狂脫禍

 

我很高興看到一個鄰居長輩忽然間好起來,還能走路的八卦消息。
雖然之前曾聽到他患重病,不良於行。
後來又聽過他因故被補入獄,又聽說一些關於他的事。但一直未來證實。
說起鄰居長輩,他有沒有做奸犯科被捉入監獄?對我來講關係不大。

再則,他的私領域也沒傳出家暴諸事惹我那閒人的心煩。
公領域?以今天台灣的司法界風範行事來說:我老早就不敢信任了。


若說老鄰居真的有什麼大錯,只要他現在已經無法再壞下去。站在同鄉情誼,我也沒必要去怨他,恨他。
因此,今晚看到有人攔截馬路的八卦消息,說鄰人的[病是裝的?]在我心裡卻是,天佑福德。

[病是裝的?]孫臏為什麼要吃賽?我想到的是這個。

您會不會為了生存出賣鄰人[孫臏裝瘋]的秘密?

如果會,我得離你遠一點。

因為我覺得,主要是人,一定有些不能公開[個人隱私]?

我怕,哪天和你太熟,在你面前脫了褲子放屁,被拍下照片拿去賣錢治你拖屎連的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