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晚上和媽媽吃過晚餐在客廳閒聊,跟她聊到扶輦轎的心得.

聊著聊著忍不住把心裡的話想出來.....

我說:在扶輦轎的時候,心裡一直向神明祈禱~不要來,不要來,我好怕.

媽媽說:你這樣想被人家知道了,你會被人家罵.

我說是啊,所以我只敢講給您聽......媽媽聽了一直笑.笑到流目油.

我又接著說:因為神駕來了之後,我會跑不了....媽媽笑得更燦爛了,但他趕忙著說,這個話你不能跟人家講,要不然人家會當作[你是去亂的].

我又補充,真的啊!媽媽補充了我小時候的趣事,她說我小時候也喜歡看熱鬧,可是偏偏膽小,每次看到起駕的乩童一靠近就罵罵號..

對啊~我就怕怕不動所以才大哭喊救人啊~我娘又笑開懷了~


長這麼大,母子第一次能夠正面談我的左腳.

而且沒有悲情,還能讓媽媽笑的那麼開心~我要報名參加老萊子選拔~

我媽說我飼不大漢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