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類:台灣的廟有齣頭

2013/02/21 00:08

好久以前就想好好拍一下這個風格的木雕,可是老是嫌路途遠,背著腳架騎機車又不方便.後來在別地方也發現同樣味道的廟宇,那天興沖沖的踩著我的風火輪準備好好打劫一番,誰曉得看到最熱鬧的年節盛況~燈籠把我的目標都遮住了.想想也是民俗,沒什麼好想的,於是趁著餘興未減,又踏上風火輪,經南鯤鯓代天府,向玉皇上帝祝壽之後,又跳上我的風火二輪來到夢寐以求的慈濟宮.哇!各位大明星,哇來啊~就這樣展開我一場〔與明星的對話〕.
 

 

陳三五娘之野春留傘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保生大帝醫虎喉.

 

先生,可不可以換支比較小的,那支伸進去我都歸天了.

誰叫你什麼不吃去吃赤查某.

我想說長得那麼溫柔又古錐,有人緣又得人疼.應該很好吃才對.誰知道去吃的倒吊子!

髮簪竟然倒勾,像釣魚鈎一樣.還掛鍊子.

聽話,別多嘴.來嘴巴張開.

啊!唉唷.死囝仔,你拿什麼給先生沾?

我拿哇沙米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