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類:戲文出相

2009/06/29 00:54

趙雲字子龍奉命保護劉備家眷,無奈在千軍萬馬之中和主母(劉備的夫人)一家人走散。子龍一邊抵擋曹軍,邊尋找。終於在一口枯井邊找到糜夫人和幼主阿斗。糜夫人身受重傷將幼主交給子龍後投井自盡,子龍營救不及,草草將糜夫人埋了,再度投入戰場。


 

(彩繪) 

曹將:帶子狼,準備受死。 

趙子龍:我是漢人,不是日本人,請叫我趙子龍好嗎? 


(彩繪)

趙雲:你又是誰,長得有點人樣。 

曹將:那你又是誰? 

趙雲:沒看到我胸前有個孩子嗎?曹軍都不讀書的哦?我就是單騎救主的趙子龍是也!

 

(泥塑)

趙雲:又換了個人來。拿長槍的都不是我的對手,你拿雙刀上場,是臨時演員嗎? 

大鬍子:不禮貎,這年頭工作機會不好找,給個機會賺幾個錢好嗎?家裡小孩等我拿錢回家繳午餐費呢! 

趙雲:那還不敬業一點,你跑哪一邊不對,轉過來來追我啊! 

大鬍子:轉得過來隨便你,不然換你轉給我看看。

 


(泥塑交趾剪黏) 

趙雲:你們這群臨演,跑快一點,底下有觀眾在看。 

曹兵:都追來了哦! 

趙子龍:加油!加油!追不到,追不到。 



(彩繪) 

左上角,曹操和徐庶對話 

曹操:那個胸前背個小孩的是誰? 

徐庶:那個就是千軍易得,一將難求的趙子龍,這個人一個抵你營中一千個哦!要捉活的,不要傷到他。 

曹操:誰不知道你跟他的關係。 

徐庶一聽臉紅了,急著辯解:我們是... 

曹操說:好了,別說了。傳令下去,這個將軍不能讓他有半點損害,誰傷了他,提頭來見。 

眾將接到軍令後說:下課了,下課了,別上去自殺。哪有這種打法,只有他能砍人,別人都不能動他。於是眾將私下傳令:下雨了,收衣服囉! 

 

註:對白設計,版主。本文與劇情無關,需要故事內容者,請打入長坂坡或單騎救主查詢。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