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:搶救文化古蹟事件簿

2013/07/26 22:22

就算只剩最後一塊磚頭還在原地,都不能打消我保護家鄉文化歷史的意志。
大大小小中中人等,不必因為某人的行動而受感召。你搶救的是你自己的文化尊嚴。我悍衛的是我自己的。我要留給我後輩一個可以說我故事的基地,與你無關。至於你要留下什麼給你的下一代,我管不著。而理性的溝通和誠意的互動是我的方法,你不必跟我一樣。要牛喝水~不能強按。如何讓牛覺得牠需喝水再放水桶注入水,是我的方法。。。

 

實我是不能接受鄉人被人騙了還讓人家在背後嘲笑,再繼續發生。

你看,那高大華麗的殿堂裡,數以千萬計的斗栱豎材,屋頂那裝置交趾陶角色錯置,重覆那麼嚴重。

這些情況怎麼還一直在發生,出現。。。。。

說來就讓人替那更多的信徒香客不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保留舊的,其實背後是在防止新的錯誤繼續發生,諸君應知我心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