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:雜記

2009/12/06 07:31

 

暫將戲碼放一邊,與大家分享幾張在廟裡拍的相片。有點另類,或許有些沙龍的味道,請慢用。

 


 

求個風調雨順。五穀豐收。

 


 

我是摩登少女,看我的扮相,現在可能已經做阿祖了哦。

 


 

吾乃,八仙漢鍾離,不要以為我袒胸露肚就把我當豬八戒。

 

豬八戒:豬八戒又怎樣?有礙到你嗎?

鍾離權:失禮,失禮,嘴快失言。天蓬大元帥,莫要見怪。

豬八戒:這個吳X恩,讓我永遠背個豬哥之名,做色鬼的代言人。找他算帳去。

鍾離權:豬兄,慢走,慢走。

豬八戒:你說什麼!?

鍾離權:哦!元帥,慢走,慢走。

 

 

時代的痕跡,以前留下來的作品。


 

十八豆子,剛好閉十,不過,麻將好像跟現在的不太一樣哦!天九牌一張,四點。

 


 

天九牌四點一對,十八豆子,要算九點還是〔再抽〕?看無呢。

 


 

更看不懂了。呼叫!呼叫!哪位大哥,知道的教一下。最左邊好像少一顆。

 


 

天九牌八點一對,麻將四筒一對。

 

裡面的點數全都是亂猜的,因為我看不懂。哦!這是純娛樂,沒有賭博的行為,不要捉我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