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:雜記

2010/06/07 02:42

這兩張照片是我在十多年前拍的,那時按下快門的心情,只覺得舒服好看而拍。

其中第一張還是跟朋友出去玩被警察攔下來臨檢時,拍下的。警察,在我觀念裡,也是人,那是一種職業。也許是因為〔吾等良民〕所以看待警政人員,比較沒有排斥感。當然,只要是人,都有七情六欲,那裡面也有所謂的好人和壞蛋。就像社會每個角落一樣。

這兩張相片,好像曾有人告知,會拿去用在某刊物上面使用,但後來如何,經過那麼多年,其實我也忘了,月刊有收到嗎?是免費提供還是曾經收過人家給的稿費,真的都不記得了。不過忘了也好,不然記那麼多事,腦筋容易當機。這幾年來隨著年紀漸長,真有那種情況發生。

若不是著作上面還寫上拍攝者的名字,我想一定不會被我找到,大家也不會看到這篇文章。

本篇文章是警光593期。頁4到頁7。

 

 

這張是去東北角海岸旅遊時拍的。

 

 

 

這張是某年在自由廣場(以前叫中正紀念堂廣場)警察舉辦活動時拍的。

 

 

 

 

這位蔡先生應該就是這篇文章的作者了。好像叫蔡震榮的樣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