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:雜記

 

簡短幾句話,告訴大家,我很好。

上周幾號我已經忘了,半夜接到電話說家父身體不適。緊急把手邊的事情做個結束,趕忙向朋友求援,根據家人告知的情況轉述給他,經由朋友歸納整理之後給我建議。然後把朋友給的意見轉述,讓兄弟參考。兄弟在九點半集合,趕回家中。途中,我安靜的望著車窗外。回到家裡,從門縫中看到父親曲身躺在床上,有酣聲。第二天,兄弟按照朋友的建議把父親載到斗六台大分院就醫。

經由院方醫護人員細心檢查照護,父親終於脫離險境。平安回家。

這當中,感謝眾神及虎尾天后宮二媽暗中相助,讓我們兄弟做出正確的決定。

橫紋肌溶解症。多陌生的名詞啊,虎尾街上那所大醫院的醫師,在上一次父親暈眩於田中被救護車送去急救時,說他心臟有問題,需要有儀器做某某治療。因為他院裡沒有,得斗六才有,但斗六沒有病床,建議轉往彰基?弟弟聽完後心中有些疑問,徵詢我的看法。我人在百里之外,難以著力,但我相信小弟必會以最好的給父親,.....後來,父親經由緊急治療稍得恢復,但他卻只想回家,所以才有我們兄弟半夜趕路這段故事。虎尾醫院的醫師,我還是感謝你們之前救了父親。

斗六台大醫院把症狀講得道地,施藥精準。醫護人員專業敬業的態度,讓人感動。細心,真心,耐心。

感謝斗六台大的謝醫師提燈照路,感謝郭醫師專業照顧,洪醫師耐心,真心,細心,救治家父一命。感謝三樓護理站所有醫護人員。

 

雲林人 郭喜斌 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