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信義房屋社區一家頒獎典禮

 

 

能得到這個獎是〔雲林縣台西藝術學會〕丁仁桐先生的鼓勵和〔溪義文教基金會〕楊惟智小姐協助,以及雲林鄉親Sunny小姐和好多好多朋友的支持才有機會從一開始的企劃撰寫,到後面學習工坊信義房屋社區一家工作小組及評審老師的指導,然後許多參與這次活動的伙伴協助幫忙,才有機會站到台上領了這個獎. 

 

因為主辦單位的宗旨平實公開,讓許多和我一樣不會寫企劃案,但對社區乃至於人與人之間的關懷的人和社群,提供這麼一個共學的平台.從初選到複選然後決選,一路走來讓我的感覺是,這次的比賽比較像是個互相提攜的學堂,不像是一個只想看到勝負的擂台.雖然三個首獎是大家的焦點,但我的感受是,這樣的評選,真正的目標其實是想在各個角落灑下〔幸福的種子〕,讓社會裡默默為家鄉,為角落裡的樹苗,點盞鼓舞的燭光.讓這群樹苗能夠走過苗圃的那段稚嫩的路程,使它有機會繼續為那份堅持理想的意志,然後聚長變成一片充滿生命力的森林. 

 

獎牌拿到了責任上肩;不管是堅持信念,還是誠信的職責,未來,這個〔珍愛古蹟,讓我講古給您聽〕的活動,正式掛牌運作. 

 

今天,喜斌必需為這個活動稍微做個小小的要求.只要您的家鄉有一座你覺得有意思的廟宇,或是您想為您服務的單位或是社區,辦一場認識廟宇裡面那些〔戲文出相〕的作品,都歡迎您和小弟連絡(留言或寫信給小弟).在下會參考您提供的資訊,給于適度的建議及請教.主要能達到〔自我文化認同〕的理念,小弟就可以到貴地和大家交個朋友,到您們那裡〔講古給恁聽〕.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廟口港古 郭喜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